close

終於在2016年3月5日完成我的終身大事,累積半年的心中大石總算放下。

相信人妻們都了解從提親後直到結婚當天,一連串大小瑣碎事奔波的經驗,

也更能體會還未嫁以及即將出嫁的女孩兒們心中對於婚紗婚事種種憧憬及準備婚事的種種恐慌......

 

還記得婚期定下來之後,身邊已婚的朋友們都紛紛提醒我趕快找新秘!

剛開始都是狀況外,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影響力有多大,

但結完婚後,真的可以理解,一位好的新秘、值得妳放手託付的新秘有如此的重要呀~~~

 

我是屬於比較懶惰的,懶得一一去詢問、比較、試妝等,

剛開始有爬些部落格,之後又上了結婚相關網站 ex: verywed、weddingday... etc.

才知道資料嚇人的多,到時候又要試妝,是要我這懶人如何一一詢問比較呀~~

不過在這些找尋過程中,我心底一直有位人選,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新秘老師--- 淑如老師

當初是因為我的好姐妹新秘也是找她,大家應該知道看到好姐妹美美麗麗地文定及出嫁,心裡那種感動及雀躍的心情。

因此淑如老師在當時就已經是我的口袋名單內了~

我不需要查資料、也能看到現成的作品(好姐妹是超級美的新娘!!!),這也算是懶人一個偷吃步的方法吧 

 

因此很快地 我放棄再慢慢地搜尋新秘資訊,直接聯繫淑如老師,把她定下來還比較重要 

 

選擇淑如老師當我文定喜宴的新秘,文定是我們女生的主場,

除了新娘我之外,媽媽也是第二大女主角呀~~

所以原本不打算試妝的我,因為媽媽想試妝,於是就帶著媽媽前往新竹找淑如老師囉!

淑如老師的工作室超好找,我們從豐原坐區間車北上到新竹新豐站下車,

走路不用10分鐘就到工作室了!

一切很順利,淑如老師也非常熱心的招待我們,完成試妝後,

老師也跟我說可以找些自己喜歡的造型,跟不喜歡的造型,

整理起來給她,大概讓老師了解一下自己的風格在哪。

 

接下來就是文定當天囉!

文定宴會辦在台中心之芳庭,是個人心中夢幻的戶外婚禮好所在,

早上十點半的文定儀式就是在戶外舉行,

但非常可惜的是,竟然九點才能開放進入會場...... (事後很想抱怨心之芳庭...... 是題外話,這又是另一則故事了 XD )

因此新秘淑如老師跟我約早上七點在家裡化妝,她帶了另外兩位同是酷比工作室的老師來,

才有足夠時間幫我阿嬤、妹妹化妝(新秘只有含媽媽妝歐,親友妝另外加購),

而且是帶新秘等級的老師來化親友妝,而不是助理喔!

真覺得淑如老師除了對新娘負責外,對親友妝一點也都不馬虎呢!

在家裡化完底妝+眼妝+上捲子後,就前往心之芳庭囉。

065_1-160 秒 (f - 4.5)DSC_0900.jpg

070_1-320 秒 (f - 4.0)DSC_0912.jpg   看看好認真的淑如老師

 

因為是好朋友介紹的關係,淑如老師也直接阿莎力的答應直接不加錢幫我做四個造型 (主場的關係,個人想要穿件類白紗嘛)

非常感謝老師的直爽,讓我真的一點都不需要再麻煩些什麼或者擔心價格等問題,

於是事後也寄了一小盒喜餅給老師以示感謝之恩

 

首先第一個造型登場 : 是文定儀式,好媳婦大紅色禮服 + 側包頭 !!

每個朋友看到我都很驚訝地問我 : 妳有接髮片嗎?

淑如老師說,雖然我不是長髮,但因為髮量很多,足以這樣綁包頭,只能說老師太強了!!老師還另外幫我準備鮮花當頭飾,好喜歡這樣簡單的盤髮,自然又好看!

新竹新秘 台北新秘 新秘淑如 01.jpg

新竹新秘 台北新秘 新秘淑如 02.jpg

新竹新秘 台北新秘 新秘淑如 03.jpg

083_1-200 秒 (f - 3.5)DSC_0933.jpg

071_1-200 秒 (f - 3.5)DSC_0914.jpg

 

第二套造型就是宴會第一次進場(一進)的類白紗,選擇魚尾+緞帶做我的類白,

當然也是要搭配簡單盤髮,是不是非常美式了!

316_1-100 秒 (f - 4.5)DSC_1324.jpg

321_1-80 秒 (f - 4.5)DSC_1333.jpg

新竹新秘 台北新秘 新秘淑如 04.jpg

新竹新秘 台北新秘 新秘淑如 06.jpg

 

第三套造型是二進+進酒的禮服,寶藍緞面魚尾,事前有先跟老師溝通過想要簡單又時尚的感覺,於是老師幫我打造成時尚小名媛的感覺,讓人驚豔的變化束髮,真的好適合禮服呀!

新竹新秘 台北新秘 新秘淑如 07.jpg

新竹新秘 台北新秘 新秘淑如 08.jpg

496_1-200 秒 (f - 4.5)DSC_1726.jpg

 

最後一套造型是送客禮服,事前溝通時,老師有建議我可以讓頭髮整個往側邊放 (這套就需要加髮片了),

簡單側放的髮型顯得出這件較華麗的禮服呢

新竹新秘 台北新秘 新秘淑如 09.jpg

新竹新秘 台北新秘 新秘淑如 10.jpg

 

來張全家大合照~~

763_1-160 秒 (f - 4.0)DSC_2273.jpg

 

以上四個造型,我的親友們都非常讚譽有加,個人也非常滿意,不但讓我有想要的簡單不複雜的造型外,也有呈現出自己期望的簡單美式時尚!

真的很感謝淑如老師,覺得她的專業及臨危不亂讓我整個是不需要煩惱的走完整個文定流程到宴客結束,

才能深深體會之前朋友告知我的,一個好的新秘真的能讓妳放心的全權交給她呀~~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