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分享我的文定新秘,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 結婚新秘 !!!

結婚當天其實蠻 tough 的 ,

不只新人,我們的家人及伴郎伴娘們都非常辛苦,

因為家人的堅持,希望我還是從家裡嫁出去,畢竟娘家上一次這樣熱鬧辦喜事,已經是20多年前三姑姑出嫁的事情了 

夫家在台南,可是要清晨五點就出發了 ;  也因此選擇辦晚宴,讓迎娶、進房、拜祖先等儀式在不慌不忙的情況下順利完成 !

但這就表示,我必須要一大清早頂個妝、穿著白紗,一直撐到晚宴呀 

這個時候,一個好的新秘是不是很重要 !!! 

 

文定新秘的選擇 當初是好姐妹介紹的  ➜  http://yuyoyo.pixnet.net/blog/post/114198932-2016.02.14-文定囍-之--大推【新娘秘書】新秘推 

結婚的新秘呢,我選擇幫我拍婚紗的 -- Eros美式婚紗工作室  Cindy 老師 

話說到 Eros ,算是一種緣分吧,又是另一段故事了,下一次再分享吧 :))

總之是嫂嫂介紹給我的,讓我在看過五、六間婚紗公司(工作室)後,選擇了他們 。

經過精彩有趣又滿意的拍婚紗過程,更讓我確定結婚新秘及婚攝就是他們了 --- Cindy & Mark 夫妻檔 

 

有了拍婚紗後的好默契,結婚前 Cindy 只有交代我頭髮需要稍稍修剪、生活作息正常、乖乖敷臉等貼心提醒,

其他我都放心地讓她幫我搞定,不需要再操煩,一整天都交給 Cindy 了~

新秘包套內容包含了媽媽妝,媽媽髮型部分,有事先交代媽媽前一天可以先給沙龍吹頭髮,當天就能很快地做髮型了。

凌晨還不到四點, Cindy 已經到我家門口了,一個人就包了我跟媽媽的妝髮部分,不疾不徐,實在是專業級來的!

早上八點,新郎及迎娶團隊抵達,我已經很悠閒的坐在床上、還能偷偷站在窗邊往樓下看先生及伴郎玩闖關遊戲 ,

 Cindy 老師還教我如何擦眼淚 XD 拿餐巾紙折成小三角形以方便擦拭還不留棉絮!

先看看迎娶造型 ~ 

12788854_1739606126271137_998303899_o.jpg

跟 Cindy老師閒閒在自拍無誤~~😆

938768_1739606016271148_538694698_o

12822944_1739606009604482_1360814843_o.jpg

為什麼會說超自然妝感 ?是因為整體造型做出來之後,鏡子中的那位根本就是自己 2.0 版呀!是長久以來看習慣的自己沒錯!

底妝透膚自然、眼妝說濃卻一點也不浮誇,假睫毛怎麼能如此像是自己的眼睫毛增長增濃版呢!?

裸妝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呀~難怪親友們都這麼的誇讚呢!

髮型部分,Cindy 老師知道我不愛露太多額頭出來,簡單的旁分 + 美式包頭,再搭配美美的頭紗......

一點都不搶走蕾絲白紗的風采呀

IMG_0434.jpg

照片註⇡ : 婚攝馬克捕捉到的鏡頭,爸爸剛幫我帶完頭紗,想到眼眶又濕了😭

照片註⇣ : 剛上新娘車,Cindy老師來幫我喬一下,真的好敬業~超級感謝有她的貼心~~

IMG_0486.jpg

 晚宴一進造型部分,白紗當然同一件啦!(可是穿了一整個下午呢)

髮型配飾讓我非常驚豔,蕾絲配飾跟蕾絲白紗,就像是整組造型一樣,(os:整套買啦~)

12443352_1739606159604467_323648358_o.jpg

12822916_1739606156271134_100738753_o.jpg

12837541_1739606092937807_145506557_o.jpg

是我一直期待的蕾絲白紗之外,還有驚喜的蕾絲頭飾,真的好喜歡~

 

第二套造型(終於可以換下第一套白紗了XD)

二進因為有謝親恩、有進酒,所以選擇俐落的小魚尾,這一件跟文定寶藍魚尾類似,都是Eros美式婚紗的作品。

俐落的小魚尾搭配俐落的俏馬尾,搭上老師為我準備的耳環,整體造型就完美囉!

IMG_0852.jpg

IMG_0880.jpg

 

第三套送客造型,色系關係,老師幫我打造成精靈的感覺,

老師親手製作的大地系花圈,搭上金莎巧克力禮服也超級美,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呢!

IMG_1003.jpg

IMG_1006.jpg

 

感謝 Cindy老師的巧手及獨到的眼光,有你們家美麗的婚紗,讓我文定、結婚兩場大受好評之外 ; 

結婚這一整天讓你們全權處理的新秘及婚攝也非常滿意!

從咨詢婚紗照開始、到選婚紗、拍婚紗、結婚新秘、婚攝,一路下來也算是有革命情感了,

先生也超喜歡跟攝影師馬克聊天,兩人一見如故XD

我想我需要再分享拍婚紗的經驗談囉 😊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